close
上週末是五月第一攤訪客,
我弟和他女友來我家~

週六中午先帶他們去我家樓下的白金宮,
吃好吃便宜又大碗的自助餐吃到死!
填飽肚子之後,
第一站就往貓空纜車出發~

因為天空烏雲滿佈且飄著綿綿細雨,
加上三個人也沒辦法騎摩托車,
所以挑了一個大家都想去的地方.....

想不到陰雨的天氣,
依然抵擋不了搭乘貓纜的人潮!

而且排隊也就算了,
還得突破四層的重重關卡,
才得以一睹貓纜的面貌呢!

想不到,
貓空纜車跟我小時候搭過的纜車差好多~
感覺就像在搭劍湖山的G5,
超級刺激的!!!



沿山風景還蠻美的~
不只能看到城市景和山間小溪,
還有一堆長在樹上的花椰菜呢!
哈哈哈.....

根據對面大姊的說法,
那應該是梧桐花吧!
(who knows!)


到了貓空之後,
還真是情深深雨濛濛,
很九份的感覺~
只是雨滴毛的有點粗!

雖然剛吃飽,
可是搭了那麼久的捷運+纜車,
我也該是飢餓的時刻了!

一下車看到商店街馬上衝進去,
一邊問「你們不餓嗎?你們不餓嗎?」,
同時手裡已經拿了一堆食物.....
還吃了很特別的"智利飛魚卵香腸"~
超滿足!

然而,
我後來也發現我會什麼會突然狂吃起來!

因為,
Mr.Johnson & Miss Mifen,
暈‧車‧了!

我是以前當海軍時早就暈死到免疫了!
到後來出海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分散注意力咩!)

因此我想是因為纜車晃呀晃的,
所以才讓我食慾大開~


後來回到我家,
又在附近買了臭豆腐回去吃!

這一對情侶才下午四點就吵著要洗澡,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不過那也是他們的生活習慣.....

後來帶他們去東區逛逛,
還特地帶他們去「陽光空氣花和水」吃飯,
也卯起來拍照~



這次的照片主打不是主餐,
而是飲料甜點!

當甜點飲料送上來時,
我就開始幫他們擺設,
用茶點來展現這家餐廳的風格~


吃飽後,
由於我還得去公司拍商品demo,
所以用我最擅長的方式,
畫了一張地圖,
告訴他們怎麼去101和通化夜市然後回家~

晚上拍完回到家,
悄悄的打開房門,
看到他們兩個已經呼呼大睡了.....
頓時有種萬分溫馨的感覺~

終於,
家裡有人等我歸來了!

我感染了這份短暫溫馨~
回家,
不再是重返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