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
趁著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載滿一身的攝影裝備,
驅車前往三芝鄉台二線上的飛碟屋,
放縱許久未響起的快門聲.....

雖然飛碟屋被繪聲繪影的蓋上許多靈異的面紗,
但是到此朝聖的攝影愛好者,
直可謂絡繹不絕!

畢竟大老遠跑來這裡,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準備了幾款不同的底片與相機,
避免留下遺憾~


< 正片負沖 >

  

    

< 電影底片>

  

< HOLGA 120 負片 >

 

等到夕陽西下,
人潮逐漸退去,
也該準備離開這個失落的世界.....

回程途中,
順路到八里吃了一頓豐盛的海產熱炒,
接著又去拍了一些關渡橋夜景,
總共殺了6捲底片,
可說是心滿意足!


今天的外拍,
得到了一個小小的體會.....

同樣的一個目的地,
大部分人會選擇安全的路走~
或許得繞過一個山丘,
也或許要花上半天的路程.....

而我,
卻選擇自己創造路!

一股腦的向前衝,
或許跌倒,
或許劃出傷痕,
但卻能省下更多時間!
踏出的每一步,
都有我的腳印~
我甘之如飴!

正如人生,
不也是如此嗎?

一樣能夠抵達終點,
但我在乎的,
是過程!


PS.
這次的作品都放在相簿囉~
有興趣的人歡迎鑑賞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