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
總是跟不上萬物的千變萬化.....

也或者說,
我本來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聚散之間,
抓不透的,
離開就像是覆水難收!

離不開的,
是我的海~





- 練習曲 -

這很像是我所追求的感覺!
但又不盡相同.....

所以我反覆練習~
直到,
我可以用鏡頭,
將心中的那股感覺,
完整的呈現出來!





- 界限 -

心中的那片海洋,
離開的輪廓逐漸模糊了.....

於是我拉起了一道又一道封鎖線,
留一席自己的位置,
看海!





- 漸漸 -

那是我的夢想!

扎實的踏著階梯,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被偷走的,
變成離開的願望~

漸漸斑駁.....





- 簡。單 -

那是很簡單的一個要求,
亦是個不被重視的美好!

簡單的平靜,
剪不掉的,孤單.....





- 短暫停留 -

牠只是累了!
尋求一段片刻的停留.....

那是種稍縱即逝的降落,
無可套牢~

就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
無法傳遞的溫度!

然後,
看著牠起飛~





- 輪廓 -

堆積在那條橫溝的輪廓,
總有一天,
會被陽光洗刷乾淨的!

總有一天,
逐漸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