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這些輝煌沉睡吧!
安安靜靜的.....

虛構的溫暖,
等不到下一個天亮~

沿路陳列的甜美幻象,
只有最傻的人才會受騙上當!

恰似一抹和煦的微風,
輕輕掠過枝葉的隙縫,
幻化成碎片.....

拼湊不出的完整,
在這沉默之丘,
聊殤!





- 兩個世界 -

我的世界已經瓦解,
你那邊才剛天亮~

不同的頻率,
幸福,
談何容易?





- 放手 -

黑與白,
總是對立的!

左手假裝的美好,
照不透內心的陰霾~

右手無情的冷淡,
抓不住脫韁的背叛!

有時放手,
反而能看見更多天空!





- 灰色地帶 -

是非對錯,
如同站在天秤的兩端.....

或高或低,
總難取得平衡~

於是我學著調合,
學著走向灰色地帶!





- 椎心 -

夠痛了吧!
被刺穿的紀念.....

這不是鴕鳥的心態,
只能感覺表面的剝落~

抽絲剝繭的碰觸,
越想把傷口看得更清楚,
越是扎得更深!





- 超人心 -

即便是一顆鐵打的超人心,
也需要維護,
需要休息~

如果拯救地球,
能夠終於完美結局,
為何我只能夠眼睜睜的,
看著愛燒成灰燼?

我給了我這一幕難堪的結局,
誰要這樣的超人,
連自己也救不起?





- 殤 -

死心失望,
會比較簡單.....

不然又能怎樣?

被掏空的心,
連視線也跟著模糊~





- 心眼 -

開一扇窗,
發現佈滿灰塵的胸膛,
還有陽光溫暖著!

但不是發自內心的.....

我終究還是選擇,
輕閉雙眼.....





- 靈魂 -

浸溼的光芒,
反射出哭泣的靈魂.....

轉過身,
只剩鼻酸能掩飾~





- 時光迴廊 -

那些旋律 ,
曾經牽動我的每一根神經~

到了最後結局,
散場之後就應該離去!

我已失去擁抱愛情的權利,
怎麼相信?





- 沉默之丘 -

沉默的門,逐漸生鏽~
沉默的牆,逐漸泛黃!

沉默的守著,只能眺望~
沉默的我們,只能猜想!





- 保留的位置 -

降溫的冷空氣,
凝結住每一道空隙~

突然聽見,
原來心跳如此清晰!

凍結的那些過去,
才知道對於遺忘,
我還無能為力~

或許陽光,
有天會幫我掃除那些痕跡!





- 下一段咬合 -

乾涸的思緒,
鬆弛的關懷,
跳脫的齒輪,

有朝一日,
或許會不經意的咬合.....
然後,
繼續轉動!

也說不一定~





- 防衛 -

那窗,那牆,那深處.....
我不斷的築起一道又一道的防衛,
努力把自己藏匿到不被看見!

我知道,
會有人站在這道牆,
打開一扇窗,
牽著我走出去的!





- 沉睡這青春 -

都是陽光太刺眼!

怪我太衝動,
才被曬傷了~
只能在陰暗處喘息.....

先沉睡吧!
慢慢的,
會發芽~

長出翅膀,
才能學會飛翔!





- 透視鏡 -

我看見了!
是從前的自己.....

但是我只能改變自己,
改變不了鏡中的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結果,
這不是我應該站的角度!





- 靠近 -

自由是一種折磨,
被寂寞上了鎖.....

我承受被支離的痛,
栓住在這牢籠!

你救不了我,
我喚不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