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二度來到了國光客運,
為了去中壢找我超麻吉的瑩子妹妹~

本來一路上非常興奮,
因為是第一次要去中壢,
心情異常的開心!

想不到來到中壢之後,
越來越眼熟的街景與店家攤販,
讓我發現.....
原來我以前還蠻常來的呢!
哈哈~

後來很努力的拼湊那破碎的記憶,
才想起之前拍片來了好幾次,
還有也在中壢做過表演!



見到螢子之後,
發現一兩年不見,
她變得好漂亮喔~
果然在圈內闖蕩過就是不一樣!

反到是跟她在一起,
我顯得好老好老,
老到我不敢跟她拍照.....
還被她說我像農夫!
(都是該死的七分褲害的!)

沒辦法,
誰叫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比我老,
(只有小白例外)
所以我一直都被蒙在鼓裡自我催眠.....

有鑑於這一點,
回家之後我二話不說,
馬上把我的招牌鬍子剃光光了!

(扯太遠了.....回來回來!)

之前因為彼此時間對不上,
所以一直沒機會碰面~
這次除了要找她吃飯小聚之外,
主要也是要談工作的事!
(演藝圈的八卦當然也少不了~)

一直以為她工作上非常快樂,
那也是我嚮往的~
只是沒想到有那麼多的心酸與內幕,
反而讓她羨慕起我的工作來了!

雖然都是做傳播的,
但畢竟是不同路,
彼此的分享,
也吸收了很多認知.....


「妳還會想演戲嗎?」


後來問了瑩子這個問題.....

想不到,
我們彼此內心,
都還是存著對戲劇的熱愛!
(我們曾合作過一部戲)

但就只能是個幻想吧!
在現實中,
我們都知道,
那是個回不去也到不了的願望.....



聊著聊著,
又聊到了之前在PUB喝醉酒的事!

「強尼~走!我們去跳舞!!!」

「蝦咪?!妳瘋了喔!妳自己去跳~」

我邊說邊模仿她當時的醉樣,
兩個人笑的,
把所有的煩惱憂愁都吹的煙消雲散!



後來,
因為她說非常久沒去唱歌,
而且她很堅持肯定沒跟我唱過,
我也只好答應了.....
(雖然我並沒有那個預算!)

我們兩個根本是一大對比!

身為男生的我,
比她嬌小也就算了,
我的聲音就只局限於緩慢抒情派之類的,
可以把人搞哭或是頗具催眠效果的歌曲!

而走俠女路線的她,
反而清一色就只能唱超搖滾動感快歌~
而且瑩子的渾厚歌聲超有power的!
超好聽~
(大概是戴愛玲那一掛的!)

我唱了快歌,
被她說我竟然可以把它詮釋的那麼抒情!
她唱了抒情歌,
感覺也是一整個要爆衝出去了!


最後她送我去搭車,
在車站一個臨別的擁抱後,
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瑩子~
妳在我心中,
永遠是最厲害的女強人!
最棒的經紀人!
最堅強的那一位!!!

我相信你撐得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