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竟然失眠了.....

一向很好入睡,
連在公車上也能站著睡著,
連吃飯也能吃到緊抓著碗睡著,
一入睡就跟屍體沒兩樣的我,
竟然失眠了!

明明最近睡很少,
身體跟眼睛都不斷的向我抗議了,
可是思緒卻又趕著無意義的加班!
實在不懂思考出那麼多產物,
到底是想證明什麼?


翻著翻著,
最後還是又坐到窗邊看著101抽菸.....

或許是看開了一些事情,
或許是還捨不得某個人,
或許是惦記著山上的那對情侶,
或許是學會劃清界線,
或許是.....那個夢!

有時候覺得,
現實距離的遙遠,
反而能把彼此的心拉得更近~

因為懂得珍惜逝去的美好~
因為多了一份思念!

反而把距離拉近後,
電話簡訊沒了,
關懷問候也隨之煙消雲散.....



這幾天早晚溫差大的有點誇張!
白天熱到需要開冷氣,
晚上卻冷到會發抖~

不過,
今夜的天空卻格外的乾淨!
整座101的細部燈光都非常的鮮明,
連星星也看得非常清楚~

然後,
我想到冰箱還有一瓶黑咖啡!

異於常人的我,
喝了咖啡之後都會立刻呼呼大睡~
想不到這一次,
咖啡因卻很不合時宜的發生了功效!

最後,
我聞著群山初醒的第一口呼吸,
欣賞著猶如奶精在茶中化開般的101破曉,
樓下街道晨跑的老人開始律動,
和著不知從哪飛來的小鳥輕舞飛揚的歌聲~


今夜.....
我失眠了..........

那顆星,
卻依然閃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