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只有一顆心,
我想,
在一開始都會是完整的吧!

左心房,右心室,
能夠個別住著一個人嗎?
或者需要樓上樓下再分得更仔細些?
亦或是原子分裂到眼花撩亂?
這種情況的或然率是算也算不清的!

不管心的調色盤沾上多少種顏料,
一定有其中一個占了較大的份量吧!
或者是,
將靈魂與肉體分離的一乾二淨~
甚至可能,
所有七情六慾都乾脆獨立出來了!

在這難解的愛情函數中,
總是會有一方知道其他條件的存在!
該是為了他不是被隱瞞的那個而慶幸呢?
還是為了他必須眼睜睜看著對方的光明正大而憐憫~

但至少我知道有人是樂在其中的!

畢竟人的慾望是無窮,
嚐到了甜頭之後,
接下來會想要更多!
諸如名份、時間之類的.....

當所有顏料混合在一起時,
最後只會變成一團黑!
當一顆心只住著一個人時,
卻好像有點空蕩.....

可是別忘了,
黑也是種最簡單的高貴!
多了空間,卻可以自在的呼吸~



這些時間,
從那些調色盤與顏料的朋友中體會到很多.....
對於前陣子的迷惘,
我也找到了答案~

我要的,
只是個唯一!

一個能讓我自在呼吸的空間.....
一個最簡單高貴的純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