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裡,
突然想起了我那群可愛的家人.....

一個人在房間裡,
拿起了桌上的全家福相框,
靜靜的看了好久好久~

好想念遠方的你們!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常常聽到身旁的朋友,
訴說著家裡最難念的那本經.....

好似,
大多數人總是跟父母間存在著遙遠的距離!
再者就是兄弟姊妹間的陌生仇視~

我很不懂,
身上不都是留著相同的血液嗎?
為什麼不能同手同腳?!
彼此間的信賴,
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的家庭也是有著不完美的缺陷,
但正因為被父親遺棄,
所以我們的心繫的更緊!
感情更加堅定~

有時就像朋友般打打鬧鬧,
有時是戰友般互相提攜鼓勵,
有心事也能分享關懷~

我覺得,
那是很珍貴幸福的!



晚上弟弟上線之後敲我,
我們開了視訊聊了一下近況,
不免還是要搞笑耍一下白痴的~

因為,
他是這世上陪我走最遠的人!


拿著相框看著看著,
最後,
還是流下眼淚了.....

是因為感動!
因為,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