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
突然覺得,
我的生命,
好像缺少了什麼.....?

我該去哪裡?
又該做些什麼呢?

霎時間,
覺得內心好無助.....
找不到一個目標,
有股極大的失落感!

好希望,
有人能夠等我下班,
陪著我一起去逛逛夜市吃東西.....

那種滿足,
絕非朋友所能給予的!

我需要的,
是精神上的支柱,
一股能夠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只是.....
心中長久壓抑住的,
似乎成了一塊莫大的負擔!
到了瀕臨崩潰的臨界點.....

不知怎麼的,
一整晚眼眶燒的炙熱!
淚水還來不及落下,
早已被蒸發的徹底~

一個人..........
一個人要學習的事情,
很多很多!

學習著堅強.....
學著,
和寂寞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