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整理家當,
也當了好幾天宅男了.....
也難怪覺得渾身不對勁!

今天去完銀行之後,
到了一家Betty推薦的「阿麗鍋燒麵」店,
征服我要吃遍全台鍋燒意麵的遠大志向~

本來還跟她說,
如果不好吃的話我要向她請款,
算她請客!
(因為她有前科在.....)

想不到.....
萬萬想不到..........
實在是好吃到一個極點吶!!!..\(>o<)/..

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夢想中的滋味.....
真的是超讚的!!!
要我花兩三倍的價格來吃我都願意~


*.*.*.*.*.*.*.*.*.*.*.*.*.*.*


回家的路上,
在一個紅綠燈的21秒念轉,
我決定繞個沒走過的路回家!

走著走著,
還在猶豫是否要上去大崗山透透氣,
腦袋馬上"咚"一聲的蹦出一個新訊息話框.....

「不如騎去月世界看看吧!」

「好啊!」

於是我的思想與身體達成協議!


正好天氣非常晴朗,
微風中帶著一絲絲烘焙過的暖意~
我就載著這久違的陽光,
放任我的心靈四處去流浪.....


*.*.*.*.*.*.*.*.*.*.*.*.*.*.*


月世界.....
印象中只記得還不到十歲的時候,
大年初二整個家族去吃過幾次土雞~
(我是只對開賽車有印象!)
這次算是第一次自己去~

首先,
在阿蓮就面對了第一個挑戰~

一進到市區,
指標也跟著消失匿跡~
而且還碰到了路的盡頭是菜市場的窘境!
(我沒有要買菜啊~~>"<)
害我跟那些時速1.5km又愛檔在路中央的長輩僵持很久.....

後來使出身為一個專業級流浪者的本能,
憑著"山應該在那邊"的方向感,
終於找到了我的方向~

畢竟也是第一次來阿蓮,
周圍的空氣都充滿著新鮮陌生的味道!
一直給我一股"小城故事多"的感覺~


在一個雙叉路進入月世界的主要幹道,
那種心情就像飛了起來~

空間,儘管遼闊,
山寬谷深,
四處遍佈著竹林與湖泊~
不像台北的山狹小的可憐,
我能感受到一種飄浮的頻率!
心靈完全沒有任何負擔~

好希望應該在我後座的人也能看到.....


走了一段路,
終於要開始爬山了.....
我的愛車小將也很久沒有爬山了!

沿路上,
在某個地方聞到了一股非常香的味道~
很熟悉.....
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
而且也沒看見有花這東西!

之後不斷的往前騎,
專注力是完全放在身旁的美景~
也還好本人平衡感特強,
不然早掉進去山溝裡了!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


眼看著時間還早,
索性的就繼續往旗山騎去~

無意間,
發現了一片超美的天池~
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也讓我終於忍不住停下車來靜靜的欣賞,
順便拿起手機拍了張照.....




之後到了旗山市區,
感覺是個很與世隔絕的繁榮~

後來再繼續往內門過去,
覺得它是個山谷中的城市!
儘管非常繁榮,
該有的都有,
但是卻沒有都市的感覺.....

舉例來說,
就像是把台北市的建築全部都搬到南投去,
可是你就是不會覺得他是個繁榮的都市!
就是怪!

之後總算目睹到了南部實踐大學!
阿黑與大大的母校~
我也收藏了不少來自這裡的信件呢!


然後還晃去了茂林風景區~
這些都是我一直很想去,
卻沒去過也苦無機會的地方!

看著指標上往六龜,
不老溫泉、寶來溫泉,
都好想騎去看看~

只可惜時間不是那麼充裕,
只能走馬看花,
無法細細品嚐.....

還希望以後有機會,
能夠有伴陪我來來好好玩他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