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10,Dec.2008

繼出國前一晚的意興闌珊,
MSN上狗屁完,
洗個澡再整理完行李,
也已經是兩點半了!

就這樣整夜沒睡,
直接到公司集合~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我們這一大群菸咖團馬上直衝免稅店!

說到買菸,
敝公司的女人們下手還真是毫不留情!
感覺是百貨公司的清倉拍賣,
個個卯足全力~
(拍片有沒有這麼拼啊?!)

後來在越南轉機時,
艾拉毛與陶可樂又衝去買菸,
感覺台灣買不到的菸草都是稀世珍寶般~

上了班機,
心情馬上鬆懈.....
飛機連跑都還沒開始跑,
我早已發揮了三秒睡的功力,
睡得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中途放飯時間,
我可是被娘娘猛打醒~
然後在我意識模糊的情況下,
問我「你要麵還是@#%$&*」?
我什麼也沒聽到,
就隨口回答了「麵」!

可是,
我根本不吃麵.....= =
而且打開才發現還是豬肉炒麵!
重點是,
我似乎也莫名其妙恍神的把它吃光了~
然後又繼續沉睡.....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
我竟然是整個睡倒在娘娘身上!
看得我皮皮挫~
還好我不是被娘娘利爪抓醒的.....><



到達了柬埔寨,
三十度的高溫與灼亮的陽光,
有種回到夏天的感覺~

到了飯店,
我被分配和工科宅男同房.....= =
(唉~也罷啦!至少他不敢吵我~)
不過房間真的頗高級的!
而且我們房間不同於其他人,
是超大的商務型,
看得同事哇哇大叫,
直說這根本是蜜月套房~
(又一刀!我並不想跟個工科宅男搞情調.....)



放完行李先享用飯店的下午茶.....
我們這群人也真的餓翻了!
把下午茶當吃到飽,
一過境就整個清個精光,
等到新的一盤又端出來,
我們又一窩蜂的橫掃,
然後再等待下一次出爐.....



酒足飯飽後,
我們去了在柬埔寨的第一個景點.....
洞里薩湖!

那邊都是暹粒市最貧窮的一區,
可以看到很多高腳屋的建築,
湖上更是不少水上人家,
感覺頗新奇有趣的~
快門也狂按個不停!
(我有練過的手動對焦速度可不輸給自動的唷~)

回程途中,
當我正打開窗戶在拍照時,
路上突然有一群羊兒佔掉了大半條馬路,
馬上抓緊了與羊群擦身而過的一瞬間,
拍下了一張獨有的照片!



後來當地導遊帶我們去作柬式按摩,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去按摩店,
而且是全身按摩~

我不喜歡別人碰觸我身體~
雖然說蠻舒服的,
不過感覺好像一直在被吃豆腐.....
就連背後擁抱、手牽手玩指頭與搓揉胸部這些招式都出現了!
害我敏感的差點叫出來~(羞)

但是這種感覺好懷念~
以前睡覺前也都會有人幫我按摩背部,
有時我已經先睡了,
還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有人在玩我的手指頭.....

女生那間房是一直在唉唉叫,
但我們男生那間卻是超歡樂的!
因為有人怕癢一直笑,
搞得我們大家也跟著笑完整場,
連按摩師也笑得開心~



晚上到餐廳吃BUFFET,
東西很多也超合我胃口,
我也吃得絕不手軟的!

接著去便利商店,
為了把一張100元美金找開,
於是我買了一瓶US$0.7的綠茶.....= =
重點是他竟然找開了!

至於我那些同事,
毫不遲疑的扛了一整箱酒!
這些女人不是菸就是酒,
這是什麼世界啊~~

回到飯店後,
因為我房間是別人兩倍大,
所以大夥決定要在我這間開趴~

不用說我一定是堅決反對!
不吵、不鬧、不髒、不亂、不酒!
不想掃大家的興,
只好走上換房的命運.....

也好!
小房間倒也可愛舒適~
加上酒鬼王工科宅男夜夜都去開趴,
晚上我可以安安靜靜的在房間聽歌寫日記,
靜靜的在一個人便足夠的陽台上,
點上一根菸,
感受這夏日微風的寧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