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一個意外巧合下,
我花了一個小時的路程,
從我家走路到京華城的公司.....

有些時候真的很討厭走路!
但不能否認的是,
我真的一直在走路.....
(誰叫我是Johnny Walker!)

晚上回家的時候,
雖然是很累了,
不過也沒有其他事,
就一個人很愜意的再慢慢朝著家的方向走~

很多朋友都很清楚,
我不喜歡走熟悉的路!

這天如同以往的,
我又選擇了陌生的新世界~

在車來我往喧囂不斷,
高樓如一座座山峰林立的擁擠市區裡,
也有如山谷般寧靜怡人的小社區存在.....

少了人潮車潮與噪音商機,
取而代之的是和諧精緻的小餐館!
還有可愛的小公園~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後來順路去了誠品看一下書,
那真的是一個會敗光我家產的地方!


離開的時候,
看到了在誠品遇見的三個日本遊客,
正在市政府前準備搭計程車.....

很可愛的是,
她們站在大馬路上以Taipei 101為背景,
請司機杯杯幫她們拍照~

看到了司機杯杯有模有樣的pose,
我不禁笑了出來~
(還用高跪姿唷!)

真是個溫馨的畫面!
我想那位司機杯杯開那麼久的計程車,
可能也沒想過有扮演攝影師的一天吧!


偶爾一個人的時候,
不帶任何負擔與牽掛,
沒有目的的把時間留給大地,
你會發現到很多生命的光彩~
你會體驗到很多很多!

我喜歡走不一樣的路,
如同我對人生的觀點!

因為我知道,
我的終點就在那邊,
總是會到達的!

嘗試不同的道路,不同的方法,
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
更多對同一件事的不同見解與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