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非常閒情逸致的邊看愛爾蘭踢踏舞邊燙著我的工作服~
才燙了第一件就花了一個小時.....
(太過龜毛的下場!)

後來自己想想.....
「既然都是工作服了,
 我幹嘛還要去燙它阿?」
於是決定放棄準備收工~

正當我要開始收拾的時候,
我那天真無邪的妹妹突然走進來.....
看到我手上拿著熱呼呼的熨斗,
即刻以時速120的速度飛奔至她的房間!
氣流中還隱約聽得見「等~等~我~~我~要~~燙~~~裙~~~~子~~~~~」的聲音迴盪著~
這下子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囧

於是,
她手上拎了兩件百褶裙再度出現在我房間.....
「大哥~幫我燙!」

哇賽!
有沒有這麼孝順阿?!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不就是個百摺裙,
沒再怕的啦!

將裙子接過手後,
左轉右翻了老半天.....
「靠夭!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而且經過我的詢問,
我妹曾經自己燙過,
也因此讓她的百摺裙變成了"閃電千摺裙"!

「我可不可以不要燙?」
「可是不燙會很醜!」

好吧!
我也活過那個年紀,
知道正值青春期的年輕人的需求!
於是呢.....
就很黯淡的默默把她的閃電千摺裙變回了該有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