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我的弟弟,
是目前為止在這個世界上,
陪我走過最長人生的一個人!

因為家庭因素,
我們從出生就都寄養在親戚家,
沒有父母的呵護與關愛,
生活的一切都要自己打理~

還記得暑假結束,
弟弟剛上幼稚園的那天,
和我一起搭上娃娃車去學校,
可是彼此心情卻都很忐忑.....

想起我剛被丟去幼稚園時,
因為害怕且什麼都不懂,
整整哭了一個禮拜!
甚至還在課堂中不顧一切的往教室外狂奔~

也許弟弟也處於跟我當時一樣的心情吧!
而我卻是過度替他擔心與不捨,
送他去教室後沒多久,
弟弟就哭著跑來我教室找我~
而我看到他那一刻,
也跟著哭了起來~
後來陪他在園區晃晃,
直到上課鐘響才送他回教室.....

後來我們漸漸長大了,
一樣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是卻接受著不同的教育,不同的生活,
走著沒有交集的兩條路.....

弟弟一樣對我非常的依賴,
有什麼好康的都會與我分享!
可是不懂事的我卻非常自私,
認為我所擁有的一切是我應得的,
不願與他分享一絲一毫!

後來,我在台北,他在台南,
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懂事了!
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心與心的距離卻拉得更近,繫的更緊!
彼此相知相惜~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的過去,
讓我對弟弟一直有著很深的歉疚感.....

以前的我都會計較為何凡事都要我讓他,
但看著現在的我們,
其實我得到的遠超過他太多太多了!
雖然再怎麼彌補,
也彌補不了心裡的那份愧疚,
但我還是盡一切所能的給弟弟最好的!

那一對從小在坊間吵架吵到出名的兄弟,
現在感情卻好得讓人羨慕了!



現在我把這首歌 ,
送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也要和你,
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