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在野柳拍完片,
全身燒紅,
曬的更黑了~

終日處在晴空湛藍的萬里好風光下,
卻只能望梅又解不了內心的渴.....

難得放空的週日假期,
一定要樂的過癮!

於是我又來到了宜蘭~


為了見見我夜夜思念的老猴兒,
為了抱抱破病住院多日的嘉嘉,
為了散散心.....



在羅東吃完中餐後,
就一路直奔蘇澳~

來到南方澳的海邊,
整個迫不及待脫了鞋,
發了瘋似的直奔大海的懷抱~

我可是忍非常久了!
去年夏天都在拍片,
整整一年沒碰到水,
快把我憋壞了~

原來只打算踢踢水,
沒料到一個浪潮來襲,
我的白短褲就若隱若現了.....



這也是頭一次來到石頭海灘,
不用擔心玩的滿身是沙,
而且海水也不太鹹~

脫掉上衣,
盡情放縱自己隨著海浪翻滾~



此時此刻,
向醫院請假的嘉嘉手臂上還插著針,
只能乾忍著慾望,
身體不適的老猴兒也陪著他,
兩人頗愜意的躺在海灘上做日光浴~



後來清涼夠了,
不免要玩一下沙灘遊戲!
老猴兒也成了我的手中玩物.....



離開海邊,
途中又去泡了一下蘇澳冷泉~

嘉嘉說,
全世界只有義大利和蘇澳有冷泉!



由於還未到開放的季節,
所以許久未清潔,
石子上都是滿滿的青苔,
不過拍起照來確有意外的美感!
而且還省了一筆花費~



傍晚去了羅東林場散步,
還有現成的解說員一路導覽.....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老猴兒的話有九成五都左進右出了~
而且實際上我們是來餵蚊子的!



晚餐老猴兒帶我們去吃烤肉,
那是種頗奇特的地方!
有點難以形容.....

外觀就像是路邊賣薑母鴨的鐵皮屋,
桌子中的凹槽擺上一盆燒燙的炭火,
然後全場烏煙瘴氣的,
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不過吃烤肉真的是一種樂趣,
大概跟榕樹下泡茶的感覺差不多吧!

聽了他們很多故事,
驚訝羨慕之虞,
也思考自己是否該放棄一些堅持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原則對自己是好的!
畢竟我沒有多少籌碼,
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賭注.....


今年的第一個夏天開跑了,
相信日後還會有更多精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