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Feb 15,2009

翌晨,
依然早起的老猴兒與小宗,
拿著民宿附贈的麥當勞早餐券先去用餐,
還貼心的幫睡夢中的我和小白外帶~

到火車站買完回程票後,
繼續朝著太魯閣出發.....

這天的天氣比昨日好多了!
四個人兩台車,
載著陽光乘著風,
鬼吼鬼叫的大聲唱著歌,
心情也跟著飄然起舞~

前進中橫之前,
我們先去7-11填飽肚子,
然後不免俗的在「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前留影,
更不免俗的被其他遊客要求幫忙拍照!

   

繼續上路後,
小白天真的問我.....

「這裡就是"東西縱貫公路"嗎?」

『是橫貫!橫貫!!!』
『東西是橫的!』

還縱貫公路咧.....= ="
真是徹底被他打敗了!

我們朝著另一個方向前進,
不到幾個隧道的時間,
很快就來到我們的目的地「砂卡噹」~

在場的又是我第一次來,
也很感謝大家耐住性子一直在等我拍照.....

在橋上小宗老師的知識教學,
教我們如何分辨石獅的公母.....
原來有球的是公獅呢!
當然也少不了要跟這些精心雕琢的小獅子拍照~

   

之後走走停停的,
就是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與吸收草木的芬多精,
然後將之記錄在底片上.....

諸如有年紀的TOP MODEL系列.....

  

還有猴子去爬山系列.....

 

走著走著,
小宗竟然依戀起觀景台上的躺椅了!
超節能的小白也隨即進入待機狀態~
過動的老猴兒和我就相伴繼續前進探險.....

到了山的更深處還真是別有洞天!
除了景致怡人,
溪水更是清澈到讓人想喝一口~



我們兩隻野放的猴子就這樣跑跑跳跳,
除了幫老猴兒拍了夢幻不起來的正經八百藝術照,
他也回饋幫我拍了幾張.....
不但沒有失焦,
還挺不賴的呢!

老猴兒你也頗厲害的!

 

此時此刻,
待機節能的兩位聊得不亦樂乎,
也拍起照來了~



離開砂卡噹,
原本待機狀態的小白,
一上車隨即關機!

持續在增肥的他,
重重的壓在我背上,
騎到我還真有點煩躁.....



來到了慈濟大學的靜思堂,
陪虔誠的小宗來這莊嚴的聖地禮佛,
簡單的參觀後,
也在門口留影.....



離開前,
在入口附近發現了一處很中國風的涼亭,
趁著還有光的時候,
把所剩不多的底片用盡.....



看了這次的照片,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除了難得有人會用我的全手動單眼,
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而這個厲害的小宗,
也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你真是我的TOP MODEL啊!



後來去了老猴兒與小宗強力推薦的「新加坡星爺肉骨茶」用餐,
不但店內裝潢很舒服有味道,
餐點更是超級好吃啊!
很對我的味~



匆忙的回民宿拿完行李,
也踏上了我們的歸途.....

回到台北之後,
幫小白整理完行李,
也依依不捨的送他搭車回台南了.....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
情人節總是小白這長年之交陪我度過~

今年,
有更多的朋友陪我度過!
這是個很棒很特別的回憶~
不管是以什麼節日的名義,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