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漏接了這六年多來最重要的兩通電話.....

今天是小白入伍的日子!

雖然只有六年多的交情,
但他卻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
不管有沒有見過面,
一定會熟知的一號人物~

回想起這幾年的時間,
真的有說不完的故事.....


2004年



當時小白還是高中生,
我們認識了~

如此清純的模樣,
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2005年,農曆春節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逛街~
(當時買的義大利香水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完!)

晚上去台南育樂街吃飯,
當時小白說他過年打牌贏了不少錢,
於是請我吃了這一頓!


2005年,七夕



那是我第二次去西子灣~
而從這一年開始,
我彷彿就是受了詛咒!
一直到現在,
沒和情人過過情人節,
卻總會有小白陪我度過~


2006年,寒假



這是我們唯一拍過的大頭貼!
那天去日本原宿剪完頭髮立刻跑去拍貼~


2006年,農曆春節



這是小白唯一一次染髮,
(好像還有離子燙吧!)
整個亂有型的!

當時小白帶我去高雄吃"俗擱大碗"的牛排,
結果害我拉肚子~


2006年,秋



那是我當兵前給自己的功課,
或者說夢想.....

第一次有規畫的拍攝第一個作品集「視層鄉識」,
當時在「藍色狂想」上大夜班的小白,
下班後沒睡覺還陪我跑了一整天~
(最後在旗津風車公園的花圃上睡著了.....)

這一步,
感謝有他陪我踏出!


2007年,結訓



比別人還漫長的海軍新訓結訓後,
小白帶我去高雄建國路買新的電腦液晶螢幕.....
(這時候非常懷念光華商場的便利與低價)

那時候高雄火車站還在進行"搬家"的工作,
而捷運也仍在動工~

這一年我在左營當兵,小白在高雄念書,
因此感情變得更加親密,
隨時都可以出去吃飯逛街~


2007年,盛夏



我永遠記得那天是6月30號!

除了是我船上的懇親會之外,
也是小白談戀愛的第一天!
而那天我也第一次和Leo見面.....

當時的我還真的是黑的嚇人!


2008年,大年初三



那時候還是個快樂的無業遊民,
努力的在雲遊四海花光積蓄~

那天瘋狂的買了一堆衣服,
三個人在火車站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衝進去趕火車,
衝進去之後發現火車老早就離開了,
結果又出站還拍起照來~

對了!
那是我第一次和小黑炭見面.....


2008年,清明



那次搭了桃花健的順風車南下,
愛上了台南海安路的夜晚,
看見完工後的情人碼頭,
還第一次吃到了20分與100分的鍋燒意麵!


2008,春末



那時候小白和小黑炭一起上來台北找我,
走到哪裡都是吵得要命!

我們搭了最後一次貓空纜車,
小白因為偷了餐廳一堆原子筆,
因而取下"偷比(Toby)"這個英文名字~

不過也因為他這顆令人作噁的髮型,
讓我看到他都沒有好心情!


2008年,盛夏



小白擔任外國學生來台環島的隊輔,
停留台北時特地出來和我吃飯.....


2008年,中秋



這是小白讀第二間大學的時候在路竹租的房子,
房間大到可以打籃球~


2008年,秋末



那是我第二次到高雄IKEA,
五個人目中無人的為所欲為簡直要把屋頂掀開!
完全當成是自己家一樣~
喔不!
是攝影棚~


2009,大年初三



這是一個很快樂的回憶~
連同小黑炭三個人去安平吃喝玩樂,
天氣好也不停的拍照!

這張當時被我禁止公開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格外好笑~

主題是男男藝術寫真,
藝術感是真的拍出來了!
但好猥褻.....


2009,西洋情人節



那次去花蓮的三天兩夜,
是我們第一次去旅行~
(都要感謝老搞的邀約!)

在陽光普照的花蓮,
我們騎著摩托車邊大聲歌唱~
真的除了他,
我不會這樣子唱歌.....

那時候我一直很擔心他會玩的不快樂,
但結果都是多慮了!

不過他這次孫一美的髮型還是很噁心~


除了這些,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很精彩的故事,
那些沒有用照片記錄下來的過程!
但都是點滴累積而成的感情~

儘管他即說即忘的個性常令我抓狂,
但有些事,
是不會輕易忘掉的!

或許還記得比我清楚.....


2010年,大年初五



這是小白入伍前,
特地排假和我去逛旗津的最後一次合照.....

我要回台北的前一晚,
小白還擔心不能跟我見最後一面,
很努力的趕來載我去搭火車~


沒接到今天的電話,
心中不免感傷且抱著遺憾.....
不過我相信他可以過得很好的!
時間很快就會過的~

Air Force online
加油!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