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
似乎在不知不覺中也過了近一個月.....

很難能可貴的,
在街道上還殘留著餘溫,
空氣裡上演著車水馬龍的鼓噪時刻.....
我在家,
我聽見人們在說話~

這是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夜晚!
縱使疲累的身體不斷的逼迫我該去休息~

回想起這段日子,
其實並沒有什麼好訝異的!
每天的睡眠時間最多不過4個小時,
案子依舊沒有結束的一天~

然而,
越來越難搞的雞,
卻也締造出最新紀錄,
整整拍了29個小時!
最厲害的莫過於我眼睛睜開到闔上的這段過程,
總共歷經了51個小時的壓榨!
最勇猛的燈光組整排睡倒在景片前還打呼的盛況不是很常見的~


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並沒有資格去追求什麼~
過往的曾經如今成了異想天開,
知足是認清事實的一種態度!

我並沒有不快樂,
我只是讓理智遠離了平衡點~
我並不可悲,
至少不用獨自面對太多打發不掉的時間而日夜呻吟!

有多久沒有這麼叨絮的沉默了?
我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