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1月連續六天苦戰的噩夢之後,
在這個年節將近的非常時期,
又再度面臨第二波的噩夢!

正如星座所預測的,
今年一月份的確苦難連連~
而且似乎還犯水難!
特別是在這寒流不斷的冷冬中.....

首先登場的這隻「明太子雞」,
一來要在海上拍攝,
再者要造出一道"濤天巨浪"!
於是乎,
我們必須要在這不合時宜的季節中"衝浪"~


第一次淡水的測試,
天氣很好!
但是對於暈船程度120%的我來說,
當然很快就陣亡了~



第三次淡水的測試,
當天氣溫不到10度.....
身為一個男生又非常不怕冷,
加上有攝影師在場掌鏡,
我只好自告奮勇當靶!



一開始張董還像個爸爸一樣,
很貼心的拿了三件雨衣把我包得緊緊的!
但卻一度導致我瞬間窒息而扯下雨衣,
任由又髒又臭又鹹又冰冷的海水猛沖在我臉上~

說不怕冷,
這樣沖了一兩個鐘頭的海水,
也夠讓我全身發抖~
手腳更是完全麻痺毫無知覺!


好在拍攝當天艷陽高照,
天氣是好得沒話說!
想到終於要結束掉這隻雞的噩夢,
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天氣好漁船就猛出海,
我們下錨在海上的船兒當然就會猛搖晃~
不用多久的時間,
我的戰鬥力急速降低到10%.....



最後,
當然免不了的又是要變成這副德性.....



這一連串下來的潑水事件,
多少讓我對水心生畏懼!
好在都過了.....
如果可以遇水則發,
那更是求之不得的事!


仔細算一算,
過去這一年來,
還真的是一直在做雞!

別說是朋友的詢問,
就連同公司別組的人,
都覺得我們做雞做到都成達人了!

做雞好累啊~
剩二月最後一隻魔術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