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一周的悶熱氣候,
在今天午後下起了雷震雨.....

雨停時分,
我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
離我家不算遠,
不過是兩個城市的距離!

嚷嚷著要前往這迷霧森林也五六年了,
今天總算邁出了腳步~

這裡,真的好棒!
令我迫不及待的要和三位手足們分享~

三封MMS訊息,三個提示,
讓他們也能跟隨著我的腳步,
循序漸進的找到我的方向.....




「猜猜我在哪兒呢?」

拐了個彎前進,
入口處的景緻彷彿來到另一個時空~




「溪流上有一座橋唷!」

橋下滿是水上活動的人潮,
橋上登山健行的人群也毫不遜色!




「泰雅族部落的街道好熱鬧!
 好多美食與飾品.....
 溪邊隨處都可發現溫泉~」

泰雅傳統美食加上一些山產,
徹底的抓住我的胃口!




既然來到溪邊,
少不了要更貼近大自然~




躺在溪邊的石頭上,
讓雙腿在滾滾溪流中被沖刷~


我愛上了這裡!
這只是初體驗的簡單走訪.....

約好了,
不久的以後,
我們一定要一起來!

一起寫下一篇完整的流浪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