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們的旅程已經到了最後一天.....

說長不長,
說短,
好像也留下了不少回憶~


SUN.July 26,2009

同行的友人是中午前的飛機,
所以這天並沒有什麼計畫.....

 

早上起床就闌珊的整理行李,
邊在我們的房間內拍一些遊客照~

退房之後,
我們騎車來到「希臘邊境」用早餐!




邊境的天空瀰漫著一層灰濛濛的烏雲,
陽光卻很灼熱!

這種令人窒息的天氣,
就好像心裡一直牽掛著什麼,
笑也不行,哭也不是!
一顆石頭懸在那裏,
阻塞了思緒的流動~

 

就這樣在悶得發燙的陽光下,
很保守的吃完了一份早餐.....



雖然地中海式建築比比皆是,
但「希臘邊境」很用心的一點是,
不只是配色上的效仿,
連建築結構到細微的擺設,
都會讓你有置身希臘的感觸!



拍完照買完紀念品,
趕緊來到終點站.....
我最愛的「山水沙灘」!


本以為這些女人們,
只要看到白天沙灘的美麗模樣,
哇哇的叫幾聲拍個照就會善罷干休.....
想不到他們來真的!

眾人不發一語的直奔入海裡.....



「真的要去玩水喔?」我在心裡滴咕著

『快下來拍照啊~』大伙兒呼喊著

「我只剩這套衣服了說!」大清早的我實在沒什麼興致玩水



為了把潛水相機拍完,
我自告奮勇的擔起幫大家拍照的任務!

由於身體蹲的很低,
一個海浪來襲,
整個人就徹底滅頂了~

這種觸及我理智線的突發狀況,
當然又是令我豁出去了!
完完全全投入大海的懷抱~




六個人,
總是沒有到齊的一次.....

如果還有下一次,
希望我們是可以很完整的,
齊聚一堂!




回到「北非花園」,
我也和他們一一道別~

沒多久的時間,
擔任地陪的阿文也過來接我離開!

澎湖人的他,
加上跟澎湖很熟的我,
兩個人實在想不到該何去何從.....

「那.....再陪我去一下故事妻吧!」

『你知道那裏很危險嗎?』

「我知道!我那天去就遇到了.....」

『你不要害死我喔~』

那天倉促的寄完明信片回來,
想到有兩個朋友應該要慰問一下,
所以又補寄了兩張~


後來騎著車東晃西晃,
買了COME BUY,
二話不說去了牛排館,
很輕鬆的達成協議!
果然乾脆~

剩下的時間,
我們就坐在機場附近的「隘門沙灘」上,
長聊著那時候的斷層,
一一解開心中的那團迷霧!

最後,
他送我到馬公機場,
結束這次的旅程.....




有些糗事,
發生一次是神經大條~
再度重演似乎就是愚蠢了!

沒錯!
我又在候機室睡死了~@@
然後又有復興航空的貼心服務員把我搖醒.....

不過還好不算太遲,
快速衝過去還趕得上排隊的人潮!




短短的旅程,
一閃而過!
特別是在我最忙碌的拍片前夕.....

或許尋求的,
不是旅遊度假的身心放鬆,
也有好多好多地方沒有去,
留下好多空洞,好多遺憾.....

不過還是懷念!
懷念我們老友的離島重逢~
懷念在大風大雨中盡情的狂奔!
懷念深夜沙灘上手中點燃的光芒.....

然後還有,
解開了半個海洋的謎!
將遺落在海那一頭的思念,
還給了過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