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發條玩偶,
一個一個的被上緊了發條,
在沒有地心引力的白色空間裡,
沿著階梯,
不分上下左右的向前走.....

日夜顛倒對我們而言,
是一種屈辱!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何謂白天與黑夜,
只懂得,
被上了幾圈發條~

算計著幾回的轉動是毫無意義的!
你無可哀求~
只能走著,走著.....
然後停止!



這次面對的鐵巨人,
或許可以說是空前絕後史無前例的精彩!

開始於AUG 24, 02:00pm,結束在AUG 27, 06:00am.....

鐵巨人的結構完成在AUG 25,08:00am,
約莫03:00am,
我意識到了一個尷尬的窘境.....

沒預料到會獨自在片場待這麼晚,
放在公司抽屜裡沒帶出的鑰匙,
造成我進不了公司也回不了家更不能騎車的局面!

半夜在片廠監工的MSN上求援,
顯然沒有任何功效!
手機又因為整晚狂傳MMS及無聊到一直玩賽車,
早已宣告停擺.....

煩惱了一整夜,
不知是否該慶幸八點才完工,
九點半回到台北已經有同事在公司了!
才終於得到解救~


AUG 25,11:00pm,
鐵巨人的外觀整體完工!
也看到了浩大的翻轉過程.....

AUG 26,00:00am,
收到了第一封七夕情人節祝福~
多虧沈大衛讓我知道已經是七夕了!

不過我的織女應該還在迷路吧!
或者是我的光芒不夠耀眼,
不能讓人看到我的方向.....

AUG 26,
從早餐到宵夜,
一次的推軌,兩次的移位,
三次的翻轉,無數的等待~
然後在下一個早餐前結束.....


這是個很不一樣的七夕!
以前總是會埋怨自己總是和情人節無緣,
想不到現在已經把這個節日遺忘了.....

忘了也好!
忘了就不會有期待~

然而,
卻收到了那些知心好友的祝福!
阿宗、老搞、嘉嘉、小白、小黑炭,
還有沈大衛&文龍~

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小情人,
我很幸福了~


經過了這次鐵巨人的教訓,
我開始隨身攜帶鑰匙.....
也讓我意識到,
我是應該多交一些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