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喜歡享受,
但我懂我要的生活!

三菱鏡的視界很狹小,
八邊型葉片的縮放間,
卻能將光和熱用最小單位的化學作用,
描繪出我腦中所建構的世界~

是我的視界!
我思,故我在.....



274個周而復始結束,
即將進入第四個季節~

漸漸的,
我只能在渦輪聲的片段裡,
從一幕幕刻板的創新中,
體驗漸行漸遠的嚮往.....

它曾經是被試圖運轉的,
而缺口的碎片卻始終無法咬合!

我說:「我好羨慕妳喔!可以過著輕鬆愜意的生活~」
她說:「我才羨慕你這麼懂得生活呢!」

誰羨慕誰已經不是重點!
受限制時會渴望自由,
過度自由時又會想擁有避風港~
永遠都是這麼矛盾!

我只知道,
孤單太久會害怕與人接觸~
工作狂當久了,
不工作會沒有安全感.....

我只想好好休息!
只想靜靜的,
讓身心放個長假~


上周末星座說「無心工作就給自己放個假」,
於是我什麼都不做,
踏上熟悉的陌生街道上,
猛逛了百貨專櫃與商圈小店,
讓自己沉浸在誠品書店與唱片行,
吃我想吃的美食,
看最後一場電影!

對我來說,
適時的和世界保持聯繫,
找到適合自己的啟蒙方式,
不需要專誠為了充實自己而做無謂的掙扎,
就可以擁有新的想法、新的靈感、新的創意!

人是需要充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