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rid, 2016.

 

昨晚睡前,我問室友(也就是屋主)明天是否要上班?

因為我有個自己到不了又非去不可的地方,需要他的汽車援助。

他回說早上6點到11點有工作。

我不疑有他,還心疼他好辛苦!

 

Wait! 花惹發?

整個西班牙都在放假的星期天,什麼工作必須早上6點開始?

但他真的6點前就出門了好勤快!

 

Alovera_02

 

Well,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早上十點多,我起床洗完澡,回到房間戴起耳機,

正準備邊聽歌邊玩手機,就隱隱約約聽到臭狗瑣碎的該該哭嚎聲!

 

「你到底又想幹嘛啦?」

雖然心裡這麼想,我還是走出去一探究竟。

 

一出房門,發現臭狗正坐立在往三樓的樓梯轉角處。

我上前蹲下,摸著他的頭,

正當我還在疑惑著「你坐在這裡幹什麼?」的同時,

我身後的房門!

我房間隔壁,室友房間對面的房門!

沒有人在使用堆滿雜物漆黑冰冷的房門!

突然非~常~緩~慢~,又過於小心翼翼而發出「ㄍㄧ~」聲的緩緩打開。

 

我伴隨著「ㄍㄧ~」聲轉過頭180度,

同時間,在門的另一側,

也有一個身影,緩緩的伴隨著「ㄍㄧ~」聲冒出身子來…..

 

出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全身赤裸的室友!

一手抱著他的衣物,一手拎著鞋子,躡手躡腳的走了出來。(賓果!中獎了!)

 

我傻愣地盯著他看,他也被我嚇了一跳,還跟我說了一聲「HOLA!」。

(真是所謂善有善報,下次臭狗再該該叫我一定衝第一!)

 

單純如我,當下並不疑有他的沒有多想,

認為他應該是在等我洗完澡要接著洗。

(但何必要躲在奇怪的地方,然後又把臭狗關在外面該該叫呢?)

 

所謂欲蓋彌彰,

室友瞬間就穿好衣服,跑來我房間問我什麼時候要用車,

他馬上要出門,要不要一起走之類BLABLA

笑著要我趕緊換衣服。

(咦?怪怪!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了?)

 

說完,竟然隨手把我房門關上!

(哎呀?又關門了!以為哥是省油的燈嗎?)

 

於是我也秒脫速穿的更衣,同時把耳朵撐到極限的用力聽,

果然,隔壁房間還有另一個人!

(老天爺啊!早上6點約炮是不是太勤快了!還有天理嗎?)

 

不用想也知道要馬上出門一定是要送炮友回家啊!

於是我假裝什麼也沒聽見什麼都不知道的走下樓,

假裝驚訝的看見家裡有訪客,

彼此打了一下招呼就隨即出發。

 

晨炮和20元宵夜是不同人,

是個小鮮肉,而且長得還挺不錯的。

唯一有問題的是,他看起來都還不到20歲,

這個老不修會不會給我太誇張了一點啊!(夭壽我要報警!)

我和晨炮小鮮肉年齡加起來還差不多是室友的年紀耶!(可惡到底憑什麼!)

 

 

在送晨炮小鮮肉去火車站的路上,我不由自主的思考了好多。

在他這個年紀,想必對愛情有許多的幻想與憧憬吧!

然而今天,

或許他正抱著對愛情的期待,卻只換來一場肉體的邂逅,

會不會呢?

 

我看著他一臉落寞的下車離去,從頭到尾都沒有再看過室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