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rid, 2016.

 

話說昨晚我在吃飯的時候,我室友(也就是屋主)突然掏出一張20元鈔票,問我有沒有兩張10元可以跟他換。

我回說我有,等我吃完飯再上去房間拿給他。

 

正當我吃飽在廚房泡茶時,突然有神秘訪客來訪!

 

室友從他房間急奔下樓,出現不到20秒,又迅雷不及掩耳的火速帶著神秘訪客上樓。速度之快,我甚至連訪客的影子都沒看見!

 

Alovera_01

 

吃飽喝足後,我收拾完客廳也隨即上樓,卻發現室友竟然和訪客關在房間裡面,還把他的狗擋在門外。

 

室友是不管睡覺、洗澡、大便,門是從來都不會關的!彷彿「門」在他家是種不存在的東西似的。

然而最重要的是,不管他到哪裡,臭狗就會跟到哪裡。如膠似漆,如影隨形。

但他不但關了房門,還讓狗在外面一直該該叫,讓我真的超級好奇他們到底在房間幹嘛?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約砲嗎?!

想到這裡,我瞬間變得超興奮期待的!

 

這又老又醜的傢伙還真是看不出來耶!

難怪他晚上會突然問我喜不喜歡看足球,還讓電視開著播放足球比賽,然後音量大到我以為我在足球場吃飯。不僅如此,他房間的電視音量也開很大聲,加上臭狗一直該該叫,我完全聽不到呻吟聲().....喔我是指他們的談話聲!

 

後來我把狗帶到我房間,然後緊緊貼在門邊,全神貫注使勁撐大耳朵。

可惜干擾雜音實在太多了,我的滿腔熱血沒多久就冷卻了…..

但我真的好好奇他們在幹嘛喔!

 

之後室友總算出關,馬上進我房間向我拿他要換的零鈔。(咦?是要付錢的嗎?)

明明就是很不愛乾淨的一個人,竟然會在我吃晚餐的時候洗澡?(我就覺得有問題~)

然後神秘訪客也就這樣又默默地消失了... (什麼!?我還是連影子都沒看到啊!)

我從來沒有過室友,雖然我一點也不在乎這檔事,

但第一次發生我還是好興奮好期待好想觀賞。

 

希望我室友下次可以開著門,

如同他平時的作息一般,

我會假裝豪不在意的認真仔細觀賞,然後寫心得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