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
20年了,
以後還會是親愛的嗎?

對於未來,
我只有不斷的去追,
不斷的把握當下每一刻,
活在未來裡。

IMG_8625-2  

在知道愛是什麼之前,
我學先學會了恨。
在我六歲的時候就帶著恨長大!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不相信以後有機會這件事!

然而對你來說,
你總是相信在未來的未來會有那麼一天。
也於是,到今天,
我們走出了八年的時差。

難道你沒發現,
身邊的同學朋友年齡層一直在往後退嗎?
但你卻是在做跟他們一樣的事情!
你一再的停止了,不斷的重複了,
而我也已經往前走了八年了!


這些年來,我始終拉著你走,
希望能夠把你拉近我們的時空,
希望你能夠了解時間不會為你停留。

你認為到你未來那一刻,
終於可以開始體驗你的人生,
但是請別忘了,
時間在走,我們也一直在前進!
你的未來,已經是我的過去了。


我知道要求再多也沒有意義,
所以我放手了。
如果連那麼一點誠意也沒有,
別再叫我等你。
你不值得消耗我的人生來換取等待!

在我的未來見!
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