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要人物介紹 >

主角:面相大師-淇淇雅雅

北方主將:暗殺KING黃強尼
北方前鋒:皇家間諜大根蒂
北方後衛:供給大根養分的賽亞人

南方主將:三商美邦任阿毛
南方前鋒:從缺
南方後衛:大白鯊溫嵐


< 前情提要 >

決戰時間:2006年11月10日
攻城地點:彰化縣員林鎮
故事背景:話說這一天,是傳說中淇雅大師的生辰大日,
     對於面臨嶄新生活的她來說,
     也是個重要的一天!
     南北兩方代表各自安排著自己的作戰計畫,
     誰也不知道敵方的存在.....


< 決戰時刻 >

身為北方主將的我,
早已安排了我方的皇家間諜大根蒂,
混入淇雅大師的身邊,
隨時密報一切狀況!

原本的完美計畫可以說是萬無一失,
就在決戰前一晚,
收到大根蒂捎來的訊息...
據可靠消息指出,
決戰當天有一遠方敵軍也下了戰帖,
我方緊急決策危機處理!

暗殺王的稱號可不是名不虛傳的,
馬上把目標鎖定在小學死黨,
也就是南方後衛的大白鯊溫嵐!
二話不說,
立即打開了傳說中速度遠超越關羽的赤兔馬,
可在一秒內繞地球一圈,
連阿姆斯壯也沒有搭過的疾速武器....

M.S.N!!!

我:「哈囉~今天是不是雅的生日阿?我應該沒記錯吧?」
大白鯊:「對押」
我:「那你們卡片和禮物寄給她了嗎?」

於是...
簡單的幾句話,
南方後衛就把她們的計畫一項不漏的全部跟我說了...= ="

掌握了敵方的情報,
大根蒂那邊也安排好讓敵方一同參與宴會...

當天,
雙方主將都到了攻城地點~
我跟大根蒂先到了決戰擂台商謀好暗殺計畫,
後來就在員林四處逛消磨時間...
(敗家過程省略)

終於...
到了關鍵時刻!
我進了擂台埋伏,
任阿毛與淇雅大師以公務之名約在火車站會面,
大根蒂與賽亞人去火車站接他們進場~

一陣手機鈴響,
是皇家間諜的暗號!
我馬上進了洗手間隱身,
大根蒂照計畫安排他們倆背廁而坐...

等他們點完餐後,
我就撥電話給淇雅大師...
一陣寒喧後,
雅問起了我的近況,
我就裝的很孤單寂寞,
我問雅在做什麼,
還一直以超羨慕的口吻回她,
她也如預期的對我說
「一起來押~你下來我們再一起出去吃!」

很好!
獵物已經捉住了!
拉滿弦瞄準目標,
就等著放箭了!

等他們三位拖拖拉拉的弄完了食物,
我就衝出去,
從淇雅大師背後摀住她,
當她回過頭,
在晚餐時刻門庭若市的店內大叫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成功了!!!

又遞下了一次成功的暗殺計畫~
我還是依舊寶刀未老阿!

後來吃完火鍋還去續攤唱歌,
重頭到尾是一堆聊不完的話,
玩的很開心也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