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天不怕地不怕,
不怕鬼也不怕死,
最怕的就是.....
虫章-虫郎-!!!

今天晚上懷著愉悅的心情,
漫步走去全家買東西~
出門走沒幾步,
馬上遇到一隻小強朝著我直奔而來!
幸好我身手矯健,
一下就跳開了!
(事實上是被嚇到的反射動作)

繼續再走,
發現地上好多蟑螂的屍體,
還在想說是不是要下雨了?
猛然往前一看,
我的媽呀!!!
一大群蟑螂軍團在馬路上狂奔似的向我直殺過來!!!!!
最起碼也有50隻以上!!
此情此景百年難得一見,
我倒是嚇的快哭出來了!
要躲,
他數量那麼大我要躲去哪?
心想著是颱風要來了?
亦或是下水道發生什麼騷動?
這麼突如其來的突擊,
要我打死一隻都不可能了,
別說這數十隻!!

於是我奮力三連跳,
總算跳到了安全的地方!
不過很糗的是,
太過奮力的結果......
我褲子整個掉下來了...=口=|||

雖然丟臉,
不過附近住戶還有人在樓上觀賞小強大遊行,
也沒時間讓我去研究這個神秘現象,
於是趕快把褲子穿好,
大羞的朝全家直奔而去~~~

想不到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
還能看到如此神奇的景象,
也算是個不錯的體驗!
(當然我不是指掉褲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