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了一個很特別的除夕夜~
除了我娘沒有工作外,
我弟的女友和阿宗也在我家吃團圓飯!
感受到一股難能可貴的溫馨氣息~

聊天時聊到了寵物的話題,
我弟女友開始分享她天真無邪的孩提時代飼養經驗...

她說她以前養蠶寶寶時,
因為害怕蠶寶寶被螞蟻吃掉,
所以晚上睡覺時,
把蠶緊握在她手中,
呵護著牠入睡~

結果早上醒來,
發現她的蠶寶寶已經被她壓扁了.....

之後又說到養蝌蚪,
她因為怕蝌蚪會冷,
所以加了熱水進去~

結果...
不用說.....
蝌蚪都熟了!!

這孩子的思想真的好天真無邪可愛~~~
不過智商明顯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好是蠶寶寶有強壯到可以讓妳抱著入睡啦!><
還有蝌蚪事件,
除了沉默的乾笑,
我還真不知道該做何回應~

我弟的女友還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相信她們的交往過程一定充滿了無限的精采吧!!
哈哈~~~~~
有這麼天才的另一半,
我覺得是件很不錯的事!
生活中一定洋溢著許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