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干年前,
法伯納親手縫製了100隻可以實現願望的小熊,
而這些被加持過的小熊,
是會自己找到他的主人的!

果不其然的這些小熊全數搶購一空~
而法伯納獨留下第100號小熊,
靜靜的坐在工作室的桌緣.....


若干年後的某天,
在幾回的把玩下我終究開口.....

「這熊在找主人了!」

法伯納笑著說

「抽牌吧!」


於是,
我成了實現願望小熊的第100個主人!

於是,
他就這麼一直靜靜的,
靜靜的如同一開始就屬於這地方的,
坐在床邊看著我~



我看著他,
腦中跳動著好多的願望,
但我知道那些都是欲望!

我真的想要嗎?

我真的想要!
但似乎又不是那麼必要~

膚淺的情慾與理智的謹慎彼此交雜著,
最後的最後,
他還是靜靜的在床緣看著,
靜靜的看著!


也許我非常享受孤傲的氣息,
也許我非常沉浸在自我營造出的半空海洋中徜徉不已~

但也許在最深處的陰影裡,
我是渴望著找回失去的情緒!
可以感動,可以哭泣~
可以快樂,可以嬉笑~
可以悲憫,可以同情~


也許早在一開始,
他就知道我真正的願望是什麼了吧!

我要我的心是跳動的!

也許是,
他讓我的心開始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