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些日子仍在侃侃而談,
說著自己都不會感冒!
因為看見了夜市賣的魚肚湯,
想起最後一次的發燒是在我國三的時候~

其實小時候還蠻常生病的!
但自從國三那次重感冒之後,
似乎沒有感染過流行感冒了.....

後來,
11月的片子去了東澳勘景,
在羅東還很開心的跟老猴兒聊著天,
回到家後開始發高燒!

就這樣連燒昏迷了兩天,
身體完全動彈不得且猛盜汗,
累積了一年的脂肪也隨即消逝而去.....


後來因為牙齒的問題,
去了同事推薦的診所治療.....
照了X光片之後,
才赫然發現,
一直以來我以為不存在的第四顆智齒,
原來它始終都靜靜的,
非常端正的橫躺在牙床裡沉眠!

希望它就一直這樣乖乖的不吵不鬧就好!
不然就換我要哭鬧了~


看完牙齒的當天晚上,
右腳大腿開始出現莫名的痠痛腫脹,
第二天已經開始影響到行動了~

中醫師也皺著眉頭花了很長時間診斷,
認為是身體太過虛寒導致!

後來病情開始快速擴散,
雙腳的小腿也隨之出現腫脹現象,
多處有大範圍瘀青硬塊,
連坐著躺著也都會隱隱疼痛!


第八天,
漸漸的我已經不能走路了.....
明天將在法伯納陪同到大醫院就診!


一直以來我很擔心自己失去雙手雙眼,
這是我攝影的命根子~
沒想到雙腿也是如其的重要!

其實身體每一個部份都是!


距離拍片日還有兩天。

也許我應該要讓身體好好的休息,
但我只能靠自己存活!
也許.....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