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不能走路也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住院一個禮拜,
也許孤單,也許沒胃口,
也許是動彈不得,
脾氣開始失序!
大吵大鬧之餘也經過主治醫師的認同,
最後得以出院~

然而現在行走仍有困難且持續治療中,
比較嚴重的肝功能問題,
也因為持續的排毒讓身體有些疼痛!

過去這三年雖非自願,
但也是仗著年輕硬撐過去!

或許已經到了某程度的極限了.....
或許沒有這些警訊,
我可能連命都沒了!


住院的這段時間,
看透了很多事情.....

看見了美好~
看見這些知心的朋友總是這麼關心我,
可以請假幾天來陪照顧我,
可以不辭辛勞從遠地來探望我,
讓病房總是充滿著歡笑與溫暖~

也看見了醜陋!
看見人性的自私與利益關係,
接近你的時候總是以交換愛為前提努力示好,
當你病了、拒絕了,
這種關係瞬間變成似乎不曾相識過的陌生!
冷得叫人害怕~


後來我笑著說,
也許這一切都是報應!
過去我總是埋首工作中,
和朋友的互動少之又少,
也許感情就這麼淡了.....

於是在我需要人幫助的時候,
完全想不到可以求助於誰!
即便只是需要人幫我調整床的高度,
然後自嘲自己是史上最自立自強的病患~



(清晨,剛被救護車從急診轉往病房 之 興奮到完全忘了自己是病人的一拍!)

經過這次,
真正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雖然心裡仍擔憂著工作,
但似乎還是得先把身體養好,
才有辦法繼續打拼~

也趁這段時間,
好好的關注工作以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