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味       

這是他,2001年的午後...
26℃的高雄,悶熱空氣還帶著濃濃的雨味!
第一次的,他,向我靠近,
他開心的對著我笑,我在心裡微笑著~

蕩漾了在西北雨中的奔跑,
溫暖淋濕著孤單。
就這樣一直躲著,
這樣,好不好?


這是你,2011年的夏日...
36℃的南臺灣,藍天的飽和填滿匱乏的青澀!
第一次的,你,拉著我走,
你表演著我的劇本,我繪出心中的故事~

單純寫下一場華麗的冒險,
青春燃燒著狂熱。
也許可以緊抱著,
也許,想自由!


這是他,十年來不曾散去的後味。
這是你,跟過去迎面交集的失序!


這是我!
還不認識你和他,
卻一直栓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