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回憶,是沒有必要去喚醒。
如同當時故事在進行,我們各自背負著許多禁忌。

那是我第一次,付出所有;
也是我第一次,一無所有。

我們相遇在錯誤的時間裡,
來不及說出口的無言結局,
隨風鈴留在過去長成荊棘。

那時候將我們的故事,寫成一本紫紅色天空,
是連你也沒看過的,我也不再提起。

幾年過去,我們不再相遇,
就這樣在各自的國家裡,保持距離。


=====================================

 


你和我的時光 / 吳青峯

那次分手 你聽我的歌
哭了好久 音樂響徹苦澀
淚還流著 卻睡著了
只剩歌 傻傻播著

後來的你 又再幸福了
用我歌聲 填滿紀念場合
也許清晨 也許黃昏
多少過程 多少人生

來吧 容我繼續唱 任故事流轉
好像是稀鬆平常 簡單的晚餐
夢吧 讓我唱出你 未完成的告白
回憶聚又散 晚安過每一個夜晚

多少吶喊 你陪我度過
一頓時光 你和我享用
陪我笑 陪我哭
慶幸有你 分擔感受

來吧 容我繼續講 故事的平凡
好像是一起分享 同桌的晚餐
是吧 是你給的愛 一如繁花盛開
季節去又來 暖和了每一個溫暖

回憶聚又散 晚安過每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