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0 g6us06jco6j50

總算完成/結束了一個月的台南在地生活。

今天下午離家時,媽媽到門口送行。
沒有叨叨絮絮地叮嚀,只有不捨的眼神沉默著.....
到巷口的轉角,從後照鏡中,仍看見媽媽站在門口望著我離去的身影。
霎那間,心酸了。
我沒有勇氣再多看後照鏡一眼!

今年短短的7個月間,是這十年來我回家次數最頻繁的時候!
也許是工作型態的轉變給了我更多時間,也或許是,
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之後,有種只想待在家人身邊的感觸。

幾周前,有次和媽媽聊到,我想搬回高雄發展的念頭,
她很激昂,或者說很積極的幫我想得更多!
我懂身為人母的心情,畢竟,
人生已過了一半,我卻從未和她一起度過。

希望很快的,有妳一起!我會用最近的方式讓你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