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年的VIP到期,
順勢的將部落格大整理了一番!
花了不少時間,
把一直很想做卻都沒時間也沒動力的文章備份,
原本一千多篇曾經的曾經,
刪到只剩兩位數.....

將過去重新複習了一次,
看著自己這5年來的成長與改變,
是好的!
但不應該再被牽絆住了~


幾個月前,
某天晚上下班之後,
無助的找不到我該去的地方,
於是在路邊跟小黑炭講了好久的電話.....

當時她所形容的身邊那些朋友,
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
至少有個能夠支撐他們生活的元素,
或者稱之為支柱!

而我的生活,
沒有支柱.....
沒有一個讓我思考的目標,
就像沒了靈魂,
空洞的叫人害怕!


那些五顏六色的回憶都是他們不屑一顧的,
只有我還小心翼翼的抱在懷中~
睥睨的嘲諷聲更加深了那些骯髒的醜陋!

不要的,我刪掉了!

我把過去通通放開,
我把回憶還給你們~

我活在當下,
我走向未來!


5年的約定,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