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好久疲憊不堪的身體,
總算在這一個月多以來瘋狂後的頓點,
藉由法伯納極端的卡位成功,
兩人在深夜漫步去友人推薦的「常樂養生館」~

法伯納選擇相當享受的全身指壓,
而我則是渴望已久的刮痧!

開始刮痧之前的熱敷,
我像洋蔥般被包裹在層層熱呼呼的毛巾中~
老實說跟控窯是一樣的道理!
瞬間我像是地瓜的怨靈般.....

當推拿師第一下刮去的時候,
嘖嘖稱奇的說.....

「喔~你看你看!才輕輕刮一下痧都跑出來了!」

(請問我要怎麼看?@@)

然後繼續刮沒幾下,
這推拿師又大聲驚呼的說.....

「哇~你身體不能拖這麼久啦!你看看你的痧都是黑的!」

(你到底要我怎麼看啦~>"<)

直到整個療程結束之後,
推拿師帶我到鏡子前面,
親眼目睹之下還真是驚人!

推拿師很感嘆的說,
我的身體算是蠻嚴重的!
不但刮出來的顏色都很黑,
還滿滿是血包~
直說我肝跟腎都太過操勞了!
年紀輕輕不應該這樣.....

後來在等待法伯納的期間,
我的推拿師在我全身蓋滿了布,
幫我按摩頭部舒壓之後,
我立刻熟睡~

熟睡到法伯納結束之後,
還遺忘了我的存在且迫不及待的離開!
我安詳的像具屍體安安靜靜的躺在角落,
全身被蓋滿了布~

到了更衣間,
當然得將這輝煌立刻跟法伯納分享~
他也相當捧場的大聲讚嘆,
還直誇我的背「視覺效果一萬分」!
給了我「龍紋身的男孩」之稱號.....



想不到,
這個或許你已經不再多看一眼的爬滿了蒲公英的背,
裏層竟是承擔著如此濃郁的喜怒哀樂!
正如每個碎片所載著的每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