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做了個夢,
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我夢見了法伯納的大提琴老師史黛西!
就在我要去上大提琴課的時候,
素未謀面的她出現在我眼前,
強迫我要拉一把沒有身體的大提琴.....

我困惑了!
失去琴身鬆垮的弦,
該如何拉出聲音?

史黛西老師一整個很酷的親身示範,
一手將琴弦拉緊,
另一手神情自然的操著手上的弓~


這是個既荒謬又恐怖的夢境!
當天立刻把這件有趣的事告訴法伯納.....

意料之外的,
法伯納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這個夢有很大的暗示!

晚上下班後的拜訪,
法伯納很巨細靡遺的一一幫我解析.....

「你需要談戀愛了!」

老實說,
我只會羨慕,
但並不覺得自己需要~

最主要的,
還是害怕吧!
我覺得現在很好.....

這個夢有意思的是,
因為有老師教(叫),
所以是應該要開始(渴望)了!
但是有弦無身(聲),
代表對象缺乏,
或是沒有身體的戀情(無性).....

後來又幫我做了一連串關於「對象」的分析,
都讓我嘖嘖稱奇!

占卜上顯示的建議,
如果我想要有戀情,
是該考慮其他行動了!
不該總是等待對象自己出現.....

而我夢見大提琴所代表的對象,
聲音特質是低沉的.....
一個有具體思想性的容器!


一整晚的談話,
聽得我瞠目結舌!
真的是太精彩太有意思了~

姑且不論我想不想談感情,
我都必須先將自己的狀態,
調整到一個水平,
而不能一直處於低潮狀態而成了習慣!

然後當然,
心態上也得要最好準備~

「弦是會自己去尋找他的音箱的!」

那是種互相牽引的力量.....



You Know Me - Robbie Williams (Official full-length video)

Robbie Williams | MySpace Video

(Robbie Williams的第二波主打You Know Me)


最後的最後,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
引發了我極大的好奇心想知道,
「綺夢大師瑞國兄」那一連串多到可以出一套叢書的詭譎夢境,
究竟又是什麼涵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