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生中,
能有多少機會,
還能再重來一次?

「以後有機會!」
是希望,是安慰,
亦或是敷衍了事?

在我的認知中,
它永遠只是個單一型態的否定句!

於是我害怕它.....
甚至是痛恨它!

從我對人生有記憶的三歲開始,
在我生命中還存在著「爸爸」這個名詞的時候,
對父親的要求,
總是得到相同的回應.....
「以後有機會!」

我總是一次次的等著,
五年、十年,
甚至是二十年過去了.....
幼稚園的籃球架,
母親離家那次的麥當勞,
榮當模範生的授獎典禮,
還有環島旅行.....等等,
一切全伴隨著他的離去化作幻影!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也是一樣!
未來的路是誰也無法預測的,
以後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
就怕沒了機會!

也許是心中的陰影,
讓我害怕看未來.....
不只是小時後,
更是我這一年來體會出的!

畢竟我的心,
似乎也承受不了再多的傷害了.....
所以我會希望把握當下,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陪伴,
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