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五月就規畫好的澎湖行,
小學死黨團路竹幫的相聚,
一度因為手中的案子而迫於取消.....

好在我的堅持,
在最後一刻贏得了賭注!

出發前一晚硬撐著把開會資料做完,
隔天幾乎沒睡就背著行李和攝影裝備,
一早就到公司做最後的確認~
等到中午同事去開會,
我也順利的踏上我的旅程.....


FRI.July 24,2009

路竹幫的死黨是當天一早台南的飛機,
而我獨自從台北過去會合!

到了松山機場總算是可以鬆懈~
在候機室闔眼休息片刻,
想不到就這麼睡死了!

意識模糊中,
感覺到好像有人猛拍打我的身體.....
努力睜開眼,
發現整個飛機都在等我一個人!
超糗的~

飛奔似的衝上飛機,
我安全帶還來不及扣就立即起飛~

當然上飛機後,
還是繼續昏迷了!


抵達馬公,
馬上接到了民宿打來的電話.....

想不到死黨們在先行遊樂之餘,
也不忘幫我撲好前進的路~

我們住的旅店「北非花園」,
指派了一個南非老外來接我,
一路上也跟他閒聊很多.....

到了北非花園,
狂吃了兩人份下午茶!
等死黨們浮潛的時間,
就先在房間繼續補眠~
(怎麼一直在睡.....@@)



甭說當然也是睡死到沒人應門!
還讓女僕請出備份鑰匙,
才讓行程結束的死黨們進來.....


老友們相見歡閒聊一陣,
然後,
我們又去享用下午茶了!XD
(剛睡醒當然要補充體力呀~)



貴婦下午茶時刻,
還恰巧遇到「大腳走天下」來錄節目!



傍晚時分,
我們往市區前進覓食.....
(沒錯!又要吃了~)

一年多的時間,
澎湖似乎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逛完了熱鬧的商街,
有人提議想吃燒肉飯,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來澎湖要吃燒肉飯)
於是帶大家去「城隍廟前燒肉飯」,
算是公道實在又便宜大碗的老字號!



吃飽飯當然要來杯COME BUY囉~
畢竟它是澎湖出產的!

這次發現了「澎湖風茹茶」這玩意兒~
嚐試之下深得我喜愛!
回台北之後也常常去買.....


吃飽喝足,
我們來到臨海路上的「澎湖故事妻」.....



慎重的挑了很久明信片,
寫了四張給我們「猴宗四人組」!
每個人拿到的都是我精心搭配的唷~
(然後還被女人們嫌說我太長篇大論等到不耐煩)

寄完了明信片,
趕在熄燈之前來到觀音亭的彩虹橋.....



高拱在潮間帶上的彩虹橋,
是我記憶中的缺口!
過於濃厚的殘影,
或許連笑容都無法掩飾.....

很難假裝吧!我想.....


眼看著時間也不早了,
離開觀音亭,
應我要求,
順路去買了一大包兩百元有找的「阿華鹽酥雞」,
外加三杯「風茹茶」~

別懷疑,
這是我一個人的宵夜!

回到「北非花園」,
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