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受老猴兒的熱情邀約,
安排到花蓮三天兩夜的旅程.....

這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首先是,
瑞國常令我羨慕萬分夢寐以求的「消失的星期五」!
(而且還是黑色星期五)

雖然我休假少的可憐,
第一次請假,
打破了我萬年全勤的記錄,
心裡難免不安~

然後最特別的是,
以往旅行不是一個人就是有情人作伴,
頭一次和三五好友出遊過夜,
感覺格外的興奮開心!

最後一如往常的,
還是我長年之交小白陪我過情人節.....

每個情人節都是他陪我瘋瘋癲癲的度過,
真不知道何年何月,
我才能過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情人節.....@@


FRI.Feb 13,2009

早在兩天前小白就先北上入住我家,
由於他的起床失敗率高達98%,
加上兩個人都很會東摸西摸,
整理個行李還會不小心聊到忘我,
出門前還不免俗拍了一些「出發照」,
然後還打了個光調了一下詭異的白平衡,
到了首都客運才被爆多的人潮嚇到!

此時此刻,
我在台北已經強烈的感受到老猴兒在羅東那猛烈飆升的戰鬥力!
電話中的隻字片語,
都令我感到一股燒燙的灼熱~

他老人家沒什麼耐性,
不好意思讓他血壓一直居高不下,
所以就請他們先走了~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在時間內趕到,
不過還是買了下一班羅東往花蓮的太魯閣號,
然後衝去旁邊商店買了一堆麵包,
當場就猛嗑了起來!



到了花蓮,
我們倆尋著香味,
來到了一家還不錯的小館子解決我們的晚餐,
接著老猴兒與小宗也過來和我們會合~

租了車,
直接往市區奔去.....



在老猴兒的推薦之下,
我們買了遠近馳名的「宜蘭香炸螃蟹」!
原本打算要去海邊吃,
但見天空飄起了小雨,
就直接到飯店~



炸螃蟹果然不是蓋的!
吃了一次就令我深深的愛上他~
不過卻因為我猛吃大蒜的詭異行徑,
接下來的日子就一直被他們虧我說我有口臭.....= =

後來玩了傳說中晚上在飯店不可缺少的「大‧老‧二」!
由於個人修身養性多年,
幾百年沒玩過牌,
想當然爾是最大輸家~
還被每個人狂彈了好幾下耳朵.....

繼老猴兒是這輩子第二個彈我耳朵的人之後,
馬上就出現了第三個第四個了!


原本吃螃蟹時,
小宗就一直天花亂墜的說著幫我安排的驚喜!
雖然眼神是抱持著極度懷疑的態度,
但像是被魚鉤拉扯住那頻頻上揚的不爭氣嘴角,
也難掩心頭的小鹿亂撞~

結果真的是呼嚨我的!
還好我沒有太相信.....
(但我還是很期待呀~Q.Q)

不過老猴兒和小宗他們,
這次也帶了奕順軒的提拉米蘇給我吃!
各切給大家一小塊之後,
剩下的半條我都快速的入肚了~

最後,
我們就在吳宗憲的歡笑聲中,
進入夢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