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睡眠
很快的就適應了加拿大的時間...
(其實早在前三個月就適應了吧!!)


→ 出航

在Yaohan Center吃了粥
也買了一堆零食之後就往Victoria出發

渡輪的碼頭長的還蠻炫的
感覺有點像超大型的高速公路收費站
有非常多條分道
所有車子排成好幾列上船
上了船停好車之後就下去活動
渡輪從Vancouver開往Victoria大約要1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先去船艙外頭看風景拍照
很多人都懶洋洋的坐在外頭曬太陽
船艙內的世界更是精采了!!
椅子絕大部分都是沙發椅
裡面有咖啡廳、精品店
連遊藝間也少不了!!
只差沒有游泳池了....
總之在船上不會讓你無聊到
還會讓你覺得不夠時間逛呢!!


→ Government Street

到了Victoria之後還要開車走好一段路
才會到觀光的景點
整個碼頭邊人山人海
沿岸的道路上有好多的街頭表演
有學銅像的、有雜耍的、有樂器演奏的
不過最吸引我的
還是賣畫的吧!!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喜歡上了抽象畫
好多作品都很棒的
實在很想給他買幾幅回家掛
不過價錢卻都很嚇人!!
最厲害的是有兩個現場做噴漆畫的
做出來的作品線條都非常完整
真實且立體感十足...


→ Royal London Wax Museum

在岸邊有一家小小的蠟像館
第一層幾乎都是一些英國皇室的蠟像
下去之後一邊是童話名人區、一邊是18禁的
童話名人區有很多著名童話人物的蠟像
還有電影人物如超人、印地安納瓊斯
知名藝人如貓王、瑪麗蓮夢露
歷史人物如耶穌、阿姆斯壯
等等
還有一些"幻獸"如吸血鬼、狼人...
既然都進來了當然連18禁的也要看一下
他不像鬼屋會突然跳出來嚇你
不過倒是非常的血腥
一堆蠟像血肉糢糊的瞪著你看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幫他們拍照留念了!!
哈哈哈.....
一定要提的一點是
Horace說他不敢看
所以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
由我拉著他走過那一區....
我怎麼不知不覺中變成他的導忙犬了?!


→ Craigdarroch Castle

字面上Craigdarroch Castle就是一個城堡
不過實際上像是大一點的房子而已
原本還以為是像柯南裡面那樣的英國城堡...

我們到的時候就先在古堡外面拍照
結果看到某一面窗戶前有個人影在跟我們揮手
還以為見到鬼了咧
原來只是上面的人在跟我們打招呼....

裡面的環境的確還蠻華麗的
所有的裝潢、器具都是個藝術品
想必他的主人是很懂的享受生活的
只是房子真的小了點
我想應該不是很有錢的人吧!!


→ Baston Square

再度回到早上的海岸
我們趁著還沒打烊先逛街
當地的商店幾乎都是傍晚5點就打烊了!!
逛了很多藝品店
發覺那邊的商店幾乎都有賣整人玩具
(在台灣那些商品只有整人玩具店看的到)
還逛了christmas和halloween的專賣店
商品真的是琳瑯滿目
實在好想在國外過聖誕節!!
後來在Baston Square看到比較好玩的
就是有一個老伯伯一身巫師的裝扮在賣魔法仗
的確是很特別
不過我不知道買魔仗回家是要做什麼???

到了海岸邊
還是很習慣的看著海一直發呆
那個海岸有一個harbor
停靠的不是船
而是水上飛機
他也是個大眾運輸工具
不過第一次看到也沒有很驚訝
可能還在發呆吧!!
魂魄不在我身上....


→ bravo restaurant

天色漸暗
也差不多是吃飯的時間了
這是在加拿大的第一頓晚餐
我們挑了一家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
我點了一客牛排
肉真的是超級厚
下面還有很大一坨我愛吃的馬鈴薯泥
真的覺得超棒的!!
不過後來才發現折合台幣
一客要八百多塊
也難怪會那麼高級
第一次吃那麼貴的一份餐
實在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把他吃掉
也捨不得吃剩下
不過我也蠻厲害的
不但把我自己的吃的乾乾淨淨
還吃了 Horace好幾塊肉....


→ back to Vancouver

玩了一整天
兩個人都很疲累了
上了船之後
我馬上就攤在沙發上睡死了
原本沉浸在漫畫世界的 Horace不知道什麼時候也睡了
船開到溫哥華之後有個警衛把我們叫醒
我們就在昏迷中匆忙的去停車場開車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