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的確是有過人的環境適應力,
也能夠和自己相處得很好!

畢竟在成長過程中,
什麼樣的生離死別沒有經歷過呢?

IMG_0738  

平時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但在這趟旅程中,
我卻特別的期待每天的早餐!

很意外的,
原野牧場的早餐無敵的豐盛且爆炸好吃!
附餐飲料選擇了招牌羊奶咖啡,
羊騷味濃的令人畏懼...

如果因為害怕而不去嘗試,
那麼,你永遠不會知道它是什麼味道!

IMG_1552  

接下來的時間,
如願的,肆無忌憚的,
躺在七星潭的石頭海灘上,靜靜聽海。

在凌晨兩點多睡前的夜裡,
我也是在石頭海灘上,
點了根菸,靜靜聽海。

我發現,夜裡的浪聲,
能夠讓人沉靜放鬆,讓心完全安定下來!
而白天的浪聲,
卻給了我動力朝著目標前進!

IMG_1529_副本  

我不得不說,花蓮的路標們生性害羞,
一直以來總愛躲在電線桿或建築物後面,
於是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在什麼路上!

於是,當我發覺不對勁時,
已經在遠離預定路線3公里外的隔壁鄉,
還一直找不到路回車站而因此最後在月台目送火車離開。

最後,也在急迫的失序之後,
換來等待的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