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4, 2012

5 years later...


五年前,
那些老朋友一定會記得的這一個故事,
沒有結局的一個故事,
默默地存在過,
卻連我自己也不願提起隻字片語!
然而,
他一直深深的刻劃在我心中.....

那次以後,
我把我所有的愛深埋藏起來,
用我最大的恨來面對這一切!
像是被鮮血染紅的天空,
絢麗燦爛,卻也格外悲傷!


就這樣,逃避著,
我們成了陌生人。

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衡量,
或許只稱得上短暫。
但這短暫的五年裡,
卻也足夠我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我不斷的尋找,也不斷地受傷,
用過最炙熱的心去愛一個人,
在最歇斯底里的崩潰把淚流盡。
然而,卻在這些歷練之後,
我得到了最大的平靜!


世界如此遼闊,
沒預料緣分還會安排我們相遇。

或許那一剎那,
心中免不了起了些漣漪,
但武裝的敵意,
卻也隨著藏起的那些酸甜煙消雲散!

我不怕了...

也許老天爺只是給我們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相信我們已經學會如何去和自己相處。

我們保持著像以前一樣的心靈對話模式,
我們不再需要對方,
卻能夠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存在。

雲淡風輕,
卻還有濃厚的味道,飄著!


「這樣的朋友在現實中真的存在嗎?」

我曾在另一個平台發佈過的影評文章中,
對於劇中角色安排所提出的疑問。

我想,
我已經找到答案了!

「是的!我有一個!」

然後,
再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