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壓力稍微大了點,
我只是感覺喘不過氣些~

我好像悶悶的,
想要一個人好好的沉澱.....

所以我上橋了~



「我要上橋!」

在橋上我思考著,
關於生命中那些很重要的過客,
會是如何看待上橋.....

『現在?!你在開玩笑嗎?』

『真的喔?拍些照回來給我看喔~』

『外面很冷.....多穿件外套~』

『喔~順便幫我買消夜回來!』

『我陪你去!』

『白痴!』



我是很認真的!
雨中的夜景很寧靜,我拍照回來了~
我有記得穿外套!
我買了宵夜回來吃~
我隔著星空望著你.....
我的確是個無可救藥的白痴!



這是很細微的小事,
卻可以明顯的看出一個人的心!
我從不開玩笑,
因為我開不起玩笑~

我笑著,
但你們是否看見那倔將中的淚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爾南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